氤氲

我真的只是想写一个小短篇!!!

光耀海泽(7)

我觉得一点都不刀呀……

甜甜的~( ̄▽ ̄~)~

21

“9995,9996……”

我叫罗罗洛亚·索隆,是个三刀流的剑士

“9998,9999,10000”

“呼,今天的训练就到这吧”擦了把汗,绿发剑士将手中巨大的哑铃轻轻地放在了地上

据说是因为某些奇奇怪怪的原因和病症,总之现在我失去了以前的记忆,不过其实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也没什么太大的关系

去浴室冲了个澡,他开始着手于为他的公主殿下做一份美味的早餐

“他”说我以前是一个海贼猎人,后来因为“他”以前喜欢的人而去当了海贼,不过这个现在暂时也没那么重要

“佩罗娜,起床了”轻轻地拍了拍床上的粉发女孩,“起床了,到吃早餐的时间了”

“唔,还想睡”女孩子揉了揉眼睛飘了起来,双手环上了索隆的脖子,“白痴绿藻,唔……早安,绿藻头”

“早安”微微低头,“呐,早安吻”

“啊啊啊!混蛋!”(;≥皿≤)这个可恶的家伙!

如果我先遇见的是她,或许我会爱上的就是她了吧,“他”是这么说的

“喂,你这个家伙!反了啊!厨房在那边!”

“嘶,我知道了啦,别捏我脸啊!很痛的!”

啊,对了,我不是路痴,绝对不是

……

顶多就是方向感有点差而已

22

我现在在的地方是黎克岛,这里是著名的烈酒之乡。它一半是夏天,一半是冬天,中间是秋天,是一个很奇怪的秋岛,而正是因为这种奇异的地理现象,所以这边的酿出来的烈酒会有一种特殊的口感

不过更主要的是,佩罗娜说,这里的话在他们的航线中。根据他们上一次闹出的轰动的时间与地点来看,应该就快要来了

虽然刚表白心意就要分开,有点不舍,但“他”说只有跟着他才能实现约定,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
儿时的约定?说起来我已经完全不记得了,但每次握紧和道的时候,总能听到……

‘我要让我的名字响彻天堂’

‘我一定会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’

还有……

‘要是……无法达到……,……切腹……赔罪……’

‘……用我的人头来代替……’

‘……是……海贼王……’

“啧,到底是谁,让我改变成为海贼,愿意为他献出生命的船长,嘛?很期待啊……”

无法触碰的,“他”的爱人……

“喂!混蛋你往哪看呢,这里啊!你这个超级!无敌!大路痴!”思绪被打断,回头只见粉发少女气势汹汹的飘了过来,狠狠地打了一拳,“我都累死了啊!”

“喂!混蛋,我都说了我不是路痴!而且你一路都在飘哪里累了?”

“你还不承认?!啊啊气死我了!消极幽灵!”

“作为一颗绿藻真的很抱歉”

“喂!你……”

“请允许我叫你主人大人”

“混蛋啊!又来!”

“……”

……

23

“呐,白痴绿藻头,我喜欢你”

在第三天的深夜,23:58,绿发的少年被粉色头发的少女从梦中叫醒,迷迷糊糊间,他看见,银色的月光从少女后面铺洒过来,将粉色的头发镀成浅浅的蓟色,正当他准备开口大骂时,轻柔的发丝划过脸颊,痒痒的,嘴唇上突然覆上软软的果冻一样的东西,如蜻蜓点水一般一掠而过

紧接着,伴随着哒哒哒的脚步声,房间重回一片寂静

所以,发生了什么?

房间里剩下的一颗绿藻植物不由得舔了一下嘴唇,淡淡的可可的味道在舌尖弥漫

绿藻表示他很方

还没等他回过神来,“铛”的一声

凌晨零点的钟声响起,第二天到了

……

“真的是,要不是我记错了时间,这个白痴难道就想这么等下去吗”

“啊啊,算了,还是让‘他’来做决定吧,明天的……我”

笔从纸上划过,沙沙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里清晰可闻

『……那个幽灵公主喜欢我,虽然我也觉得要是如果我先遇见的是她,或许我会爱上的就是她了,虽说感情不分先来后到,不过以后就是你了,所以由你来做决定吧……』

……

“啊啊,不负责任的家伙,不过自己骂自己还真是奇怪”

24

“喂,米娜桑,前方出现岛屿,准备登陆!”

“黎克岛,烈酒之乡,啊啦啊啦,路飞,说不定剑士桑就在这里哦”

“罗宾桑,娜美桑,需要来一杯充满爱意的柠檬味果酒吗?和下一个岛很配的哦~”

“山治……真是的,不要因为索隆不在就动他的酒啊,算了,给我来一杯吧”

“啊啊!烦躁的娜美桑也好好看!”

……

“……索隆,会在下一个岛吗?……”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