氤氲

我真的只是想写一个小短篇!!!

碎碎念

就是对前面文章的一些碎碎念,还有一些针对评论的解释?大概吧……越解释越乱的感觉,最后自己也给绕进去了(bushi)我就是一只咸鱼里的小菜鸡……

┴┴~(≧▽≦)/~┴┴

tag还是继续打上?


咳咳

其实原来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意识流的索路两人的双向暗恋,但后来貌似越写越偏?然后现在大概就是

罗→路→←索←佩

原来就是索路两人的双向暗恋,然而一个是感情白痴,完全没有意识到,另一个又觉得自己配不上不肯说出来,本来的话,罗宾他们可以让这俩人强行互表心意,但在罗宾他们意识到之前,腹黑的罗偷偷摸摸连蒙带骗各种装死(其实的确要死了)地把路飞给拐了,于是罗宾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索隆感觉自己更加不配,为了不让他们担心为难,偷偷地就跑了,后来被佩佩捡到了

然后藻又因为那个什么铭花症失去了记忆,醒来后第一个见到的就是佩佩,佩佩又喜欢索隆,之前两人在一起住了两年,彼此都对对方很了解,虽然藻不记得了,但还是会感到熟悉,处着处着感觉他们俩就会在一起了?

打索路tag主要是因为双向暗恋外加一丢丢的感情向

不过最后索隆肯定是要回去的,因为个人感觉路飞和索隆两人缺一不可,两人是共生的那种关系,就是那种感觉如果没了索隆,路飞就很难当上海贼王;没了路飞,索隆也很难在剑术上更进一步的关系?

索佩主要就是甜甜甜,就是想看他们甜甜甜的,虽然感觉之前也不虐,但就是想吃糖

啊啊啊!我在说什么啊!感觉越来越混乱了!

 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▽ ̄///)

然后可能?大概?或许?就是这样?吧?

后续大概就是索路相见?然后路飞掉水里他下意识地想去捞但突然意识到自己碰不到他,然后是山治将路飞救起?感觉后面也没什么好写的了……或许索隆早上早起锻炼顺带做早餐煮热可可,然后路飞莫名吃醋,突然意识到自己感情?然后再虐一把罗和路飞? ( ̄ε(# ̄)(被打×2)

要不就这样完结吧……感觉现在完结好像也可以?

总之就是一个垃圾作者意图写意识流,然而越写越偏的故事?脑洞大开我也拦不住啊……

 ( ̄ε(# ̄)(被打×3     K!O!)

咸鱼挺尸  (¦3[▓▓](安详去世)

所以到底要不要往后写啊

表达困难啊摔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由挺尸变成躺尸_(:з」∠)_

我道歉,我就是个垃圾,一个挖坑还不填也不甜的垃圾,我有罪

(ノಥ益ಥ)

应该能看懂吧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2)